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唉...原来我已经有一年多没上博客了~~~

大家过的还好吗???...haha,我又回来了!!!去年忙完了统考,2011年又要准备大学的申请,终于有机会放松了!!!但是,再过不久我又要去我升学的另一个段落了~~~那就是“大学”!!!我就读Subang的Inti,如果有谁是读Subang Inti的朋友,记得要联络我咯!!!~~haha, 偶尔出来喝喝茶,我们来lia kek!!!~~haha,加上人生地不是很熟,也需要你们的帮忙与关照...朋友们,3月18号你们就会看到我了~~haha,Inti见咯!!!

3 条评论:

  1. 还真难的有人update他的部落格了诶………… :P

    祝升学愉快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...我是因为没时间啦!!!~~加上我有时候有点懒惰...haha~~~

    回复删除